close

昨晚,老公的阿嬤,阿公突然來家裡,

南崁停水,要來這裡住幾天.

哇!結婚快五年,都是婆婆在照顧阿嬤,

這一次卻是跳過一級,由我來負責啦!

心中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

期待的是,有機會可以好好陪阿公,阿嬤,

恐怖的是,真怕被他們看出我是個很懶的孫媳婦ㄦ!哈哈

今天一早特地向主管請一天假,

早上出門買早餐,中午買午餐,

下午想去到垃圾,但卻錯過了詭異220班次的無聲垃圾車(我跟老公都覺得下午2:30上班族誰會在家等垃圾車哩!?)

希望追的上630這一班

截至目前為止,一切safe.

我居然可以跟一個不太會說國語的80歲女性長者 聊了近3個小時,

真是佩服自己的啦!!(原住民腔出現)

再過2個小時,老公下班,

接下來的重責大任就要交接給他嚕!

我愛老人家..........OH YA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1119s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