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與麻吉去錢櫃High了3個鐘頭,

偌大的包廂只有我和她兩個人,

當場變成我們兩個的演唱會,

從新歌,熱門排行榜,唱到偶像劇主題曲,甚至還唱了超級老老老歌(庭院深深,我只在乎你,河流,斷線等等.........),

沒人搶麥克風,這種感覺.........挖ㄍㄚˋ 一ˇ啦!!!!

今天是我頭一遭唱拿手的老歌給朋友聽,

以往到KTV裡,最不敢點的就是老歌,

一唱就會被朋友嘲笑,覺得我是山頂洞人,

但是人家真的比較會唱老歌嘛!!

媽媽曾經說過,我唱老歌好聽的原因是遺傳到她,

媽媽年輕時可是藝工隊的台柱呢!到處勞軍與出國宣慰僑胞

早在媽媽肚子裡就已經耳濡目染了好多動聽的老歌,

大家不覺得只有以前的老歌,唱起來較有感覺,

也看得出一個人的歌唱功力,不像現在的流行歌曲,

都為了歌手的聲音特質量身訂做,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唱的.

無倫如何,今天唱很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1119s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